学历、学位证书翻译

 学历、学位证书翻译 

 

将需要翻译的证书原件扫描成JPEG格式 (系统不支持PDFPNG等其它格式)

 

选择正确的证书翻译模板(2016年以前毕业的同学,请选择2016以前横版;2016年及2016年以后毕业的同学,请选择2016以后竖版)

 

填写基本信息

 

订单提交后,即可到档案馆领取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Xcibkef5BR0zFj2joxpHGBFGl9lVhMkUpPhZdyGfuTcQYLc3qAqc9kicCSbwdIOD6VqicaViclYsgsZ3NYqE8AMwcQ/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此类模糊扫描件(如下图)会影响最终翻译件的效果,请尽量提供清晰的图片进行上传。

 

 

 

 

 

 

 

                         其他事项

一、委托办理

 

◆代办人需出示委托人的相关证件——身份证图片、复印件或委托书等

 

 

二、异地办理(此项业务只针对已经在档案馆打印过英文证书的同学,首次翻译必须本人或者委托人到馆办理。)

 

◆通过档案馆首页查档预约系统进行办理(http://cdyy.cumt.edu.cn/),首次办理需先注册,上传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及毕业证书,按要求提交相关信息,如办理的内容,数量、邮寄地址、联系电话等

 

◆根据系统订单中告知的金额向指定对公账号进行汇款并上传截图

 

◆档案馆负责安排邮寄,顺丰到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