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档案馆召开《中国矿业大学编年史稿》编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中国矿业大学编年史稿》编写工作是档案馆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该项工作于年初启动以来,已经持续开展了近半年时间。624日下午,档案馆召开《中国矿业大学编年史稿》编写工作推进会,档案馆馆长徐黎华主持会议,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黎华馆长首先强调了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深挖校史档案资源,开展校史研究,是档案馆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所有参编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切实做好编写工作。随后,各编写小组汇报了编写工作进展及好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各自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商讨,研究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步写作思路和方法。

最后,徐黎华馆长对《编年史稿》编写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确定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她指出编写工作任务重,后续统稿工作量也很大,时间很紧张,要求大家再接再厉、不畏困难、全力以赴做好编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