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应届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及有关要求,今年6月份毕业的研究生必须在授学位前向档案馆提交学位论文(包括PDF电子版、导师和本人签字的纸质版),为了顺利完成论文提交,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PDF电子版提交:

1)论文提交入口:

登录档案馆主页-管理系统-论文提交系统

网址:http://dagl.cumt.edu.cn:8081/lw/base/registerBase.do?loginType=student

2)网络访问方式:

使用校内教学办公区、学院机房的有线网络,打开“论文提交系统”可直接访问(推荐使用);

使用CUMT-Stu网络,选择登陆“校园网”,打开“论文提交系统”可直接访问(推荐使用)。

特别提醒:根据学校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要求,目前不支持通过VPN方式访问“论文提交系统”!

如果提交论文过程中,网络访问出现问题,可于工作时间咨询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运维值班电话:4000089233。

3)论文提交系统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8:30

2. 纸质版提交:为了减少聚集,请将导师和本人已经签字的学位论文放在档案馆807门外的收纳箱内,即可离开。

3. 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都完成提交后,2个工作日后查看审核结果。

4. 纸质版论文提交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特别提醒:

电子版及纸质版论文都完成提交后,才能审核!!!

 

联系人:飞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592101

 

 

 

 

                                                档案馆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