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校各单位和师生了解档案馆,熟悉档案服务内容和归档工作流程,走进学校历史,档案馆将于1229日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档案馆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29日(周三)下午230400

二、活动内容

1.档案服务项目介绍:介绍各类档案服务项目内容和服务流程,解答师生档案利用方面的疑问。

2.归档工作流程演示:介绍档案归档工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演示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

3.档案网上展厅介绍:集中展示学校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和校史研究成果,介绍学校历史发展概况。

4.档案征集展示:集中展示档案馆近年向全校师生校友开展档案征集工作的成果,介绍档案捐赠方式方法。

档案馆以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的精神、优质高效的工作,全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和广大师生校友!

欢迎全校师生届时光临!

 

                 档案馆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