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7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进行专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徐黎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及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并对档案馆主题教育作出部署,明确具体工作要求,梳理了主题教育调研任务及问题清单。

随后,徐黎华书记作了题为《建设美丽新中国——协同地方转型发展的矿大力量》专题党课报告。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美丽新中国的重要论述,理解了能源革命、“双碳”战略的重要意义,并了解了学校近年来为推动地方创新发展所发挥的矿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学校档案工作,充分发挥档案馆服务育人功能,不断推进学校档案事业全面发展!

 

 

 

                                                        文稿:高颖

                                                        审核:徐黎华

                                                        摄影:张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