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疫情防控暂闭馆,业务服务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暂闭馆,业务服务不掉线

——档案馆在疫情期间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1126日起,按照徐州市和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档案馆暂时闭馆。

将近年末,全校各单位归档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进入“冲刺”阶段,师生的查档需求也没有因为疫情而消退。对此,档案馆在严把疫情防控关的同时,不忘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服务师生放在首位,在疫情期间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想方设法做到业务服务不掉线。

为了将活动做深做实,切实贯彻学校“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总体要求,档案馆聚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宗旨,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工作方式,开通查档利用线上预约,并实施各单位归档工作预约办公,以扎实的举措为师生“干实事,解难事”,极力为学校各单位和师生服务,为疫情下的冬日校园送来了温馨的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