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举办 “凝百年之辉,筑矿大精神——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档案展”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

档案馆党支部举办

“凝百年之辉,筑矿大精神——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档案展

  

202158日,档案馆党支部迎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档案展正式在博学五楼大厅展出。本次展览以 “凝百年之辉,筑矿大精神”为主题,以不同时期教职工党员和青年学子代表们的优秀事迹为主要展出内容,共设“党员篇(一)”和“青年学子篇”2个专题。“党员篇(一)”从学校初创开始,选取了我校不同时期27位优秀教职工党员,介绍了其生平经历及取得的主要成就,档案馆后期还将继续推出我校优秀教职工党员展。“青年学子篇”从学校创办早期、焦作工学院、北京矿业学院、四川矿业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等5个时期,分别介绍了我校不同时期青年学子学习、生活和文艺体育的情况,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风采。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档案馆党支部将陆续开展系列档案展,从线上、线下同步推出,主要包括“巾帼心向党”“党员篇(一)”和“青年学子篇”等专题,充分展示我校职工党员和青年学子的风采,感悟矿大人特有的精神内涵,并谨以此祝贺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