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民族复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档案馆党支部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担当民族复兴使命”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为核心,带动档案馆全体职工共同参与,旨在档案馆党员及群众中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引领教职工学习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金刚川》主题电影党课。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沉浸在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氛围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既重新认识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同时也被志愿军战士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对祖国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努力工作,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档案馆支部

2020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