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档案馆工会小组荣获学校2022-2023年度先进工会小组

发布时间:2024-01-13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公布了《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档案馆工会小组被评为先进工会小组。此次,全校共有34个单位获评先进工会小组。

2022年以来,档案馆立足资源建设,秉承服务宗旨,着眼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竭诚服务广大师生校友,强化文化建设,全力把档案馆打造成一流服务窗口和校园文化阵地,陆续开展了“矿大记忆”平台、“网上展厅”、档案智慧云展系统、“聆悦校史”视频栏目、“校史上的今天”微信栏目等专项建设,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双碳’领域研究历史档案溯源”专题档案展,开设《矿大记忆与校园文化》校史课程等,为传承和发扬学校优秀校园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档案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有力促进档案馆精神文明建设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