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档案馆组织在徐高校档案同仁参加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1114日,学校档案馆作为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徐州片区组长单位,设立分会场,组织在徐高校档案同仁在线参加了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主会场设于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同时设立徐州、苏州、无锡、连云港、淮宿、盐城、扬泰等11个分会场。

上午,在徐高校3位理事参加了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本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及章程修订说明,审议新修订的章程及换届选举办法,会上同时介绍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候选人简要情况,讨论通过了新会员单位入会申请。

下午,在徐高校2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薛海林,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顾斌,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赵深莅临会议并致辞。会上,第十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及监事工作报告、章程修订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和表决,获得一致表决通过。随后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学校档案馆馆长徐黎华当选为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负责组织徐州片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