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捐赠

    档案捐赠

    校友倪寿坤捐赠回忆录及照片等珍贵资料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校友倪寿坤捐赠回忆录及照片等珍贵资料

     

    20214月,校友倪寿坤通过学校校友会向学校档案馆捐赠了部分珍贵资料。

    校友倪寿坤系中央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四期学员,中央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是北京煤炭学院的前身,1961年合并入我校。倪寿坤先生向学校捐赠了中燃干校四期赴疆学员回忆录及部分同学合影照片等珍贵资料,其中包括《勘探文集——中燃干校四期赴疆学员回忆录》等重要史料,这些史料真实记录了中燃干校赴疆学员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反映了中燃干校的学员生活以及和北京矿业学院的历史渊源,通过这些资料的记载,对进一步深刻了解当时的历史面貌具有非常高的价值,也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档案馆馆藏内容。

    档案馆为倪寿坤先生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感谢倪先生心系母校,为母校历史文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勘探文集——中燃干校四期赴疆学员回忆录

     

     

    1952.3.15 青年团中燃干校第四期团总支第五分支体团员留影


    1952.3.15 中央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欢送干部暨第四期毕业同学赴新疆临别合影


             中苏石油股份公司干部胸章   中央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四期毕业纪念章


    中央人民政府燃料工业部干部学校第四期赴新疆师生暨部分四期校友通讯录封面


        

    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