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课学习,馆长徐黎华做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党课报告。通过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档案馆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融合,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实干,奋勇前进,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高校档案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