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80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黎华同志主持,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冯平安同志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贾玲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就2021年度支部工作进行报告,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及档案馆核心业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情况。报告详尽汇报了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及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支部书记徐黎华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由党员个人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汇报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查摆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氛围严肃、认真、坦诚、公开,自我批评全面彻底,批评他人直中根本、一针见血,确实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随后,向全体党员发放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开展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民主测评。会后,支委召开专门会议,综合民主测评结果,对全体党员评定测评等级。

会议最后,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书记冯平安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档案馆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之间坦诚相见,客观诚恳地相互提出批评意见,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求大家理想信念要坚定,“两个维护”要坚决,要担当作为,敢于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