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动态

档案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档案馆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校各单位和师生了解档案馆熟悉档案服务内容和归档工作流程走进学校历史,12月29日下午,档案馆在B609大厅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档案服务项目介绍归档工作流程演示档案网上展厅介绍档案征集展示等,并开放部分档案库房,供来访师生参观。

活动期间,现场气氛热烈。档案馆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档案归档工作的具体流程以及操作方法,并介绍档案归档工作的现状、各类档案服务项目内容及服务流程等,现场解答师生对于档案利用方面的疑问。来自学校各单位的师生亲切交流,共同参观了档案馆近年来对于学校档案信息资源开发以及校史研究成果。活动中还展示了档案馆近年向全校师生校友开展档案征集工作的成果,许多来访师生表示档案征集工作是为学校、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体现,对于守护学校历史记忆、传承学校优秀校园文化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会大力支持。